首页 > 资讯

华冠超市社区生鲜业态再添一子“周口店”店今天开业

2021-01-28 15:33:42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1月28日,北京华冠超市周口店店正式开业。

开业第一天,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依然挡不住市民们的热情。在超市入口处,大家凭健康码进行登记、接受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卖场内各种商品琳琅满目,整齐地摆放在货架上。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生鲜区域,蔬菜、水果、肉禽、主食等商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购买,人气也最为火爆。

为了更好的打造“百姓家门口的精致生活超市”,满足顾客多元化购物需求。华冠超市周口店店突出了蔬果的卖场主导地位,强化生鲜经营。同时在商品选择上多维度吸引顾客,在视觉表达上多场景服务顾客,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服务模式触达顾客,打造一刻钟便民服务圈,推动消费向体验化、品质化和数字化方向提档升级!

多年来,华冠超市始终坚持“过年不打烊”,同时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今年春节在货品方面,我们也提前做足了商品储备量,以确保百姓“菜篮子”供应充足,“米袋子”价格平稳,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在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灵兽传媒)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