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北京市商业连锁企业抗疫事迹展览正式开幕,超市发、华冠等企业“获赞”

2020-12-04 18:15:55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聚力同心,命运与共。2020年,零售企业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

为记载这场具有历史意义的特殊战役,弘扬北京商业连锁企业的责任担当精神,传承敢于应战迎接挑战的拼搏意识。由北京市商务局支持、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20年北京市商业连锁企业抗疫事迹展览活动”于12月4日在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揭开帷幕。

image.png

此次抗疫展览,在本市商业行业为首次办展。在启动仪式上,“聚力同心 命运与共”主题宣传片,介绍了商业企业一线员工共抗疫情的现场场景,第一时间北京商业人担当在前的零售精神;会长李燕川做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小结;华冠总经理肖英、物美联想桥店长张涵作为抗疫突出单位代表诠释了最美逆行零售人的无私无畏的胸怀,为北京市保供稳市所体现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默默无闻付出的北京商业的人文情怀;北京广播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主任潘全心分享了主流媒体在疫情期间快速反应进行宣传报道和文艺创作的心得;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作为此次展览协办方,馆长杨燕波介绍了展览的背景和意义;北京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王洪存为抗疫展览启动仪式领导致词并就抗疫工作进行部署。

image.png

抗疫展共分为“静物展、实物展、互动展”三个区域。“静物展区”主要通过图片形式,记载北京商业连锁超市、便利店以及餐饮、洗鞋、眼镜等行业的抗疫举措,详细全体商业员工聚力同心、共抗疫情的感人事迹系列活动;“实物展区”主要突出各单位在疫情期间获得奖牌、奖杯、证书以及员工书画、诗歌、摄影作品;“互动展区”主要是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二商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北京统一饮品有限公司、北京古船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百花蜂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莱典贸易有限公司6家民生商品供应商代表,以及浙江汉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创纪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旷视科技有限公司3家科技公司代表,通过现场设立展位方式,展示抗疫期间的突出举措。其中,旷视科技有限公司为北京市商超单位投放了600余台测温仪,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疫情期间捐赠价值309万元的爱心物资。

image.png

面对疫情,商业人责任当先。齐心克服了超出想象的困难和艰辛,创造了北京连锁行业的壮举!

面对疫情,商业人迎难而上。统筹推进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快速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面对疫情,商业人共克时艰。展现了北京精神!行业力量!会员担当!

本次抗疫展览激发斗志,鼓舞士气,促进疫情常态化管理和提振市场。欢迎本市商业单位及社会各届观展。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