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美妆品牌即时零售新模式到来,达达集团、京东美妆、悦诗风吟达成战略合作

2020-12-07 15:56:18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近日,达达集团与京东美妆、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在,商品管理、数字化营销、用户精细化运营、履约优化等方面深入合作,并提供线下线上一体化解决方案,此外达达集团旗下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将为悦诗风吟提供即时履约服务,携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妆商品1小时送到家的服务体验。

目前悦诗风吟全国线下门店已有超230家入驻京东到家,悦诗风吟品牌商品还将通过京东到家接入京东平台。

依托“物竞天择”项目,悦诗风吟门店周边用户在京东平台下单,便由达达快送在门店取货配送,用户即可享受1小时送达的便利服务体验。依托京东零售强大的广告体系、用户触达体系以及用户数据体系,京东美妆将与京东到家、悦诗风吟共建全渠道生态,同时京东零售也为京东到家平台带来更多流量和数据支持。 

在商品管理方面,京东到家将基于大数据及悦诗风吟线下商品数据,通过智能选品、库存管理系统技术输出,提高悦诗风吟门店的商品管理效率。

在用户运营方面,京东到家将助力悦诗风吟打通线上会员和线下会员体系,通过精细化运营不断提升会员数量和活跃度。

在营销方面,京东到家将与悦诗风吟共同探索打造更多定制化的营销IP活动,基于产品及用户需求,制定差异化的营销策略,深度打通全渠道营销链路。

而在履约配送上,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还将为悦诗风吟线下门店提供全渠道“1小时达”即时物流配送服务。

此外,悦诗风吟还将以京东到家作为数字化中台,通过“物竞天择”项目上线京东平台,依托京东零售强大的广告体系、用户触达体系以及用户数据体系,京东美妆将与京东到家和悦诗风吟共建全渠道生态,同时将悦诗风吟线下门店的商品库存与京东平台数据打通,当消费者在京东平台下单时,系统会选择距离最近的一家门店,由达达快送将商品配送到消费者手中。

目前,京东到家已与屈臣氏、万宁、娇兰佳人等美妆类连锁品牌深度合作,上线超3400家美妆线下门店,覆盖全国诸多城市,不仅是一线城市,贵州毕节、四川巴中、云南普洱等低线城市的消费者也能通过京东到家平台享受美妆产品即买即得的体验。就在今年11.11活动期间,京东到家平台上以面部保养品为代表的美妆商品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近3倍。

有业内人士评论称,从实践结果看,这种模式在通过线上流量带动线下门店销售额提升的同时,也在助推美妆行业升级发展,并同步完善了即时零售平台生态,真正实现了多方共赢。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