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评

小仙炖回应“瞒报超3000万亏损”: 系工作人员填报失误

2020-12-15 09:29:22电商报 · 青云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网红”燕窝品牌小仙炖针对“瞒报超3000万亏损遭处罚”一事回应称,此事件出现的原因系该公司报表填报人员因初次填报,疏忽将“营业利润”项负值填报为正值,致使财务报表出现数据偏差,该公司没有任何提供不真实财务数据的主观意愿,对工作中的失误深表歉意,并接受北京市朝阳区统计局作出的行政警告处罚决定。

小仙炖回应“瞒报超3000万亏损”: 系工作人员填报失误,并接受行政警告处罚决定_零售_电商报

据悉,根据北京市朝阳区统计局近日发布的处罚信息,11月25日,朝阳区统计局对北京市小仙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小仙炖电商”)予以处罚,原因是提供不真实的统计资料。

朝阳区统计局表示,小仙炖电商2019年《财务状况》中营业利润本年指标上报数为32939千元,检查数为-32934千元,相差65873千元,差错率为200.02%,该事项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四十一条有关规定。

据《电商报》了解,公开资料显示,小仙炖鲜炖燕窝品牌,由林小仙于2014年11月创立,隶属于北京市小仙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据介绍,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将C2M模式引入行业中,省去中间商环节,做到下单鲜炖、全程冷鲜配送、顺丰空运直达,同时,小仙炖还吸引了章子怡、陈数、周鸿祎等明星名人股东加入。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天眼查专业版的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超过6,400家企业名称或经营范围含“燕窝”,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燕窝相关企业。其中,有21%的燕窝相关企业曾出现过经营异常,另有近150家燕窝相关企业曾受到过行政处罚或有严重违法行为。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