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线上网红品牌“王饱饱”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2020-12-03 09:36:39电商报 · 田宁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线上健康食品品牌“王饱饱”今日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高瓴创投跟投,老股东源码资本、黑蚁资本、祥峰投资持续加码。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品牌建设和供应链持续升级。

线上食品品牌“王饱饱”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_零售_电商报

天眼查显示,王饱饱是一个麦片零售品牌,旗下主要产品涵盖酸奶果然多干吃版、肉松控干吃版、水果果干麦片等产品。产品主要通过第三方购物平台进行售卖。

王饱饱母公司为杭州饱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法定代表人姚婧,注册资本约199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批发、零售(网上销售)初级食用农产品、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企业营销策划、电子商务技术开发、服务等。

线上食品品牌“王饱饱”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_零售_电商报

根据天眼查信息,成立以来,王饱饱在2019年至2020年内共完成三轮融资,涉及德迅投资、凯泰资本、源码资本、黑蚁资本等8家投资方。

《电商报》获悉,王饱饱通过线上试销的消费数据,完成用户画像,再根据数据确认什么产品适合什么渠道,以达到精准匹配。

今年3月份起,王饱饱正式启动的线下渠道也发展迅速。如今已经入驻了盒马、Ole等精品商超,以及杭州世纪联华等地方性大型商超。截至目前,线下覆盖终端门店突破10000家,线下销量占总量的40%以上。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