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京东小时购冰棒销售环比增长189%,助力实体门店提升夏季销售

2022-07-14 14:21:38 · lingshouke

在经历“雪糕刺客”的冲击后,大牌平价冰淇淋凭借品质稳定、价格合理的高性价比优势,成为消费者首选。

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数据显示,近一周来,全国冷饮雪糕销量持续走高,冰棒销售额环比上月增长189%,冰淇淋销售额环比增长109%,棒棒冰环比增长138%。

相比高话题度的网红雪糕,大牌平价雪糕依旧是今夏雪糕消费主流。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平台上,巧乐兹甜筒、伊利苦咖啡、可爱多甜筒、和路雪雪糕、八喜冰淇淋、蒙牛绿色心情等热销常客,牢牢占据今夏销量TOP榜单。雪糕冰淇淋销售TOP5品牌是:和路雪、伊利、蒙牛、美丰和明治。

各地消费者也流露出对本土老字号品牌雪糕的偏爱。东北大板在东北地区更加热销,广州消费者对美丰雪糕有所偏爱,西安消费者则钟爱本地品牌米旗(Maky),北冰洋鸳鸯雪糕、小豆冰棍等成为北京热门之选。

冰品购买需求大幅上涨,如何保证配送途中不化?据达达快送相关负责人介绍,入夏以来,达达快送推出一系列冰品配送保障措施,比如配置保温箱、干冰、冰袋等冷链包装,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冰爽到家的口感和品质。

正是因为配送效率和配送服务的升级,让线下门店的夏季冰品销售也搭上即时零售的快车,通过“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小时内送达”的服务模式,改变过往线下单一渠道销售的方式,带来用户和销售的新增量。一家上线了京东小时购的超市的店长表示,他们门店近一周冷饮、冰品等销售环比实现了翻倍增长。在持续的高温天气下,他们还将加大冷饮、冰品等消暑商品的供给,预计线上销售还会带来更高涨幅。

另外,不止雪糕,酒饮、水果等消暑佳品亦十分受欢迎。90后和Z世代对“微醺小甜水”的偏好,让汽泡酒成为今夏消暑新秀。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上,汽泡酒销售额环比上月增长了310%。夏日夜宵常备的啤酒销售环比也增长了74%。

饮品中,凉茶销售额环比增长201%,冷藏豆浆销售额环比增长180%,冷藏果汁、碳酸饮料等也有近70%的增长。

随着气温升高,各地对应季水果的即时性消费需求也更加强劲。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上,龙眼的销售额环比上月增长510%,葡萄环比增长148%,桃、李等应季水果也均实现翻倍增长。

对7月以来处于持续高温晴热天气的成都来说,市民对当季的水果需求更甚。“水果之王”榴莲在成都的销量位列全国榜首,销售额环比增长930%;被誉为“夏日消暑必备”的西瓜,销售额也环比增长179%。

凉茶、冷饮、水果等消暑食品,尤其是雪糕、冰淇淋冷冻食品,从隔日达进化到小时级送达,满足消费者对夏季高频消费商品“快”的追求,让消费者坐享冰爽清凉即刻到家。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