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白酒羊肉暖一冬,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高度白酒销售同

2021-12-03 15:06:32 ·

进入12月,全国多地再次迎来新一波寒潮。深冬时节,温暖1小时就到家,以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为代表的即时零售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

吃烧烤、喝喝茶是冬天一大惬意的享受。数据显示,11月20日至30日,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电烧烤炉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倍,电陶炉、加湿器销售额同比增长超7倍,1小时达的消费方式让各类家电一键下单、触手可及。

值得注意的是,加湿器仍深受北方地区消费者青睐,销售额排行榜前10中有7座是北方城市,分别是北京、西安、沈阳、郑州、济南、太原、哈尔滨。此外,加湿器也受到越来越多南方消费者的青睐,上海、深圳、成都加湿器的销售额也位列城市排行榜TOP10。

对于没有暖气的南方人来说,冬季取暖除了一身正气,还是要靠取暖器。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数据显示,取暖器销售额位居前10的城市分别是云南昆明、重庆、四川成都、上海、贵州贵阳、湖南长沙、北京、广东深圳、云南曲靖、湖北武汉,南方地区城市占9座,取暖器等取暖设备仍是南方人过冬的必备品之一。

此外,泡脚养生也成为今冬一大消费热点,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即时零售平台,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数据显示,11月20日至30日,电养生壶销售额同比增长超4倍,浴盐销售额同比增长超2倍,足浴盆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倍,其中川渝和珠三角地区的消费者最会养生,广东东莞、四川成都、重庆、四川达州、广东惠州位居足浴盆销量榜前五。

而在泡脚外,白酒羊肉暖一冬,吃也是冬季绕不开的话题。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数据显示,11月20日至30日,高度白酒销售额同比增3倍,电火锅销售额同比增2倍,羊肉销售额同比翻倍以上增长。

其中白酒消费5大城市分别为安徽合肥、北京、江苏苏州、安徽阜阳和湖南长沙,羊肉消费飙升5大城市分别为河北石家庄、江苏常州、江苏无锡、广东珠海和辽宁沈阳,而石家庄和沈阳也是羊肉销售额增长TOP10城市中仅有的2个北方城市,南方人冬天取暖不只靠取暖器,美味的羊肉也渐成必备品。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