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北京华冠超市货源充足 所有门店5月12~14日延长营业时间至自然闭店

2022-05-12 21:21:01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针对北京新冠疫情形势的发展,作为先后被市区两级商务局指定的骨干保供企业,北京华冠超市5月12日至14日所有门店延长营业时间,自然闭店。华冠超市表示,各门店随时补货,货源充足。消费者请做好个人防护,理性购买即可。

111.png

112.png

113.jpg

截至5月11日,京心华冠保供平台已为房山区15个封控管控以及临时管控的乡镇街道,203个社区和村集中收货点提供民生必需品配送,累计接收居民订单24.6万单,配送物资约3000吨,服务20余万个家庭。

华冠为此还特别开通6部抗疫24小时专线客服电话,收集用户需求,提供售后服务。

1111.jpg

4月25日凌晨,房山区出现首个全域封管控区——窦店镇,区委区政府要求华冠必须保证封控区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备货量持续保持在平时的10倍以上。   

华冠与京心团队连夜在京心APP及小程序常态化运营功能之上,紧急配置上线京心华冠专用保供平台,利用电子围栏精准定位,设置虚拟店铺,定向服务专供封控管控区域居民。库存充裕且无起送门槛和配送费,当日或次日配送至各封控卡口,由政府工作人员或志愿者完成最后100米到家配送。封控管控区域外的居民可通过京心平台上进行正常到店或到家下单购物,不受干扰。

这就是”房山保供模式“。它有四个特点:即“精准定位不受限”、“居家购物不受限”、“库存数量不受限”、“物流配送不受限”。

“房山保供模式”是由区域政府、乡镇社区与企业联合实践而来,是一种数字技术+实体商超摸索出来的抗疫保供新模式。它之所以能够保证老百姓基本需求,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正确指导、乡镇街道办事处的积极配合、“社区大白”和“华冠大白”的完美接力、京东的技术实力和供应链大力支持,以及全体华冠人的日夜奋战,疫情即将消散,繁华必定如常!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