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亮点纷呈!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邀您参会

2021-09-06 10:10:54我爱自有品牌 ·

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


10月15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随着零售竞争加剧和消费者对品牌关注点的不断变化,中国零售商自有品牌的发展迎来新机遇与新挑战;是时候去更系统、更全面审视自有品牌的发展,不仅是将自有品牌作为一把手工程,更是要赋予自有品牌全新的定义、使命、担当,进而整合内外部、上下游资源,推进自有品牌全链路、全生命周期经营管理。

同时,需以更开放的态度,汇聚不同行业、不同业态、不同国界的自有品牌从业者、爱好者,推进资源共享,谋求联合发展,不断提升自有品牌的专业度和价值。

以“自有品牌新定义”为主题,10月15日-17日,由我爱自有品牌与联商网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将于郑州举行;届时,为期三日的论坛展会,诚邀行业同仁,共商自有品牌发展新趋势,共谋商机与资源对接,共同助力中国自有品牌新发展。

大会亮点纷呈

据主办单位透露,本次大会活动丰富、亮点纷呈:

1、拟邀多家标杆企业高管和行业专家做深度分享

亮点纷呈!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邀您参会


大会拟邀请盒马、天虹、山姆会员店、京东、网易严选、阿尔迪、罗森、元初、来伊份、百草味、蚂蚁商联等自有品牌领域优秀企业做深度分享,探讨自有品牌最新趋势和最佳实践案例;

亮点纷呈!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邀您参会


同时,大会将邀请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上海商学院、郑州大学等高校的教授,通过北、南、中不同区域学者教授的共同参与,结合论坛分享、奖项评选、深度合作等丰富的形式,力争做自有品牌行业最专业的会议。

2、拟邀全国知名连锁企业和区域龙头参会参展,规模空前

亮点纷呈!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邀您参会


大会将邀请大润发、永辉、沃尔玛、家乐福、物美、联华、盒马、天虹、家家悦、步步高等全国领先连锁超市与众多区域连锁龙头企业的高管、采购总监、自有品牌负责人参会。

3、强强联合,携手更多行业组织

亮点纷呈!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邀您参会


大会将联合蚂蚁商联、齐鲁商盟、小爱社区拼团联盟、中国新制造联盟、超市168等行业联盟组织和机构联合举办活动,扩大会议整体规模,邀请更多连锁企业参会。

4、与第27届郑交会战略合作,政府背书

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与第二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达成战略合作,本届郑交会展览面积规划6万平方米,包含生鲜食材、餐饮与供应链、茶文化与文创产业、服装与供应链展区,极大丰富了专业买手选择空间,一起推动零售商与自有品牌制造商、知名品牌、新兴品牌进行高效对接。

亮点纷呈!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邀您参会

往届现场

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性大型经贸活动,自199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二十六届。近五年来,展会面积一直保持在6万平方米以上,专业观众超过4万人。展示商品涉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展会借助空中、陆上、网上、海上四条丝路,实现会展+物流+商贸三平台协调发展,致力于成为黄河流域与陆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空中丝绸之路辐射国家之间商贸订货、物流合作的创新示范展会。

5、首推自有品牌领域专业奖项“九霄奖”

为了更好地鼓励并推动自有品牌的发展,秉持专业、严谨、客观的原则,我爱自有品牌联合联商网共同推出“2021年度中国自有品牌九霄奖”评选,初定设立七个大奖:

亮点纷呈!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邀您参会


年度最佳自有品牌单品、年度最佳自有品牌质量奖、年度最佳自有品牌设计奖、年度最佳自有品牌零售商、年度最佳自有品牌制造商、年度最佳自有品牌经理人、年度最佳自有品牌营销创新奖。

欢迎零售企业与自有品牌制造商踊跃参与,积极推荐或自荐,共襄盛举;同时,我们将邀请专家评委、专业观众、消费者等组成评委团对各个奖项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并将于2021年10月16日举行的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上进行隆重颁奖。

6、全国媒体与专业媒体密集推广

亮点纷呈!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邀您参会


大会将在我爱自有品牌、联商网、中国零售微博、生鲜传奇等多家行业专业媒体和数十家全国知名商业财经类媒体上做推广宣传,扩大大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专业买手。

7、3+20会议议程,丰富内容,精彩纷呈

亮点纷呈!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邀您参会


由我爱自有品牌和联商网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主论坛——自有品牌新定义;由蚂蚁商联主办的蚂蚁商业联盟年会之“生态力”;由超市168和我爱自有品牌共同主办的商超连锁创新与发展峰会;

10月15日,以联盟组织为主题的“联盟日”分论坛;

10月16日,以不同品类为主题的“营销日”分论坛;

10月17日,以不同行业为主题的“跨界日”分论坛;

附:大会主要活动介绍

亮点纷呈!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邀您参会


组委会联系(注:手机微信同号)

奖项咨询:卢新伟 18838979497

报名参展:潘玥光 13213052537

END

延伸阅读

1、2020我爱自有品牌嘉宾分享年度汇总!

1w+自有品牌爱好者已关注

2、自有品牌产品正在接管超市货架,不管你是否做好准备

20000+合作资源等你对接

----------/ ILPL /----------

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

亮点纷呈!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邀您参会


设计说:

顶点奖金奖丨顶点奖银奖丨顶点奖铜奖丨父亲节丨夏至丨端午丨芒种丨儿童节丨谷雨丨迪琳奖丨母亲节丨小满丨五四丨日本设计奖丨2020红点设计奖丨三只松鼠品牌全案丨儿童沐浴露包装设计流程丨果汁包装丨七夕丨处暑丨

国际说

乳制品丨达曼解读丨自有品牌SEO丨塔吉特丨零售自有品牌策略丨奥乐齐丨亚马逊新食品线丨全食超市动态丨MUJI丨艾伯森自有品牌丨塔吉特节日营销丨沃尔玛酱料丨克罗格食品预测丨塔吉特宠物品牌

嘉宾说

蚂蚁商联吴金宏丨生鲜传奇王卫丨名创优品王广永丨教授周勇丨教授陈立平丨CCFA王升丨双枪王雨森丨天虹超市王涛丨吉利食品高火星丨新乐集团马元丨新世纪王晓鹏丨尼尔森张英婵丨武汉中商胡强丨蓝亨啤酒吴晓峰丨亦品设计王俞海丨派摩科技向旭东丨美吉食品莫强丨真实惠任东丨凯雪股份冯仁君丨武汉策成(超市168)创始人朱新平丨京东王勇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邱琪丨蚂蚁商联金光

关于我爱自有品牌

我爱自有品牌(ILPL)创建于2017年,是国内首家自有品牌综合性资源共享平台。旗下拥有媒体矩阵、行业社群、小程序、网站等诸多资源共享渠道;通过这些渠道我爱自有品牌线上组织嘉宾分享、共享行业资讯、对接优质资源。线下举办品牌展会、多样秀场、行业论坛等,帮助平台成员完成多样化需求。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