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2021蚂蚁商业联盟年会之“生态力” 暨商品展正式启动

2021-08-05 15:29:51蚂蚁商联 ·

2021年10月15日-10月17日,由蚂蚁商联主办的第五届蚂蚁商业联盟年会之“生态力”暨商品展将于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大会以“生态力”为主题,携手行业专家共同探索零售发展新业态、零供关系新模式、商品经营新态势和营销推广新趋势。以“共创共建共享”的理念构建新消费形势下的生态链;通过商品展、商品未来趋势展、蚂蚁商联“朋友圈”集展、蚂蚁商联年度“蚁店”展等明确商品经营思路;以“蚂蚁生态”为蚂蚁商联未来发展新方向,与行业专家大咖以年度论道的方式洞察解析零售产业在十四五规划下应如何持续发展。

本届大会亮点纷呈,邀请您共同参与。

1

与全国自有品牌大会联动

三大主论坛+20场分论坛

汇聚全国各行业专业买手

本次年会与全国自有品牌大会联动,形成除蚂蚁商联和以商品力为核心的商品资源之外,汇聚了以超市168为代表的零售经营咨询资源、联商网为代表的零售行业媒体资源、婴童行业等跨行业跨业态的专业级买手来到现场。通过观摩商品展、发布行业观点、买手现场下单,让本次年会的内容更加丰富、观众更加专业、交易更加直接。

2

与国家级内贸会—郑交会联办

政府背书、政策解读、跨省份资源交换

本次年会将与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郑交会联办,得到了政府高度重视,年会可以在政府层面、官方媒体上曝光宣传。本次年会将联动黄河流域9个省份的政府资源,邀约9省的零售商、采购商等商贸流通领域的专业观众进行参观,并开展零供对接交流会。

3

名企名厂云集,海量发布需求

年会邀请了200多家国内一线工厂,如:双汇、思念、三全、双枪集团等;1500多家知名零售企业总经理、采购总监及专业买手出席。天虹、步步高、生鲜传奇等知名企业将现场发布采购需求。蚂蚁商联年会将联合全国自有品牌大会全程安排20余场与零供相关的会议,厂商可与零售企业面对面对接采购需求。

4

论道零售,以“ 论 ”明理

本次年会的主论坛将会围绕市场经济新形势、零售行业新机遇下零售如何发展和商品如何经营为主题,以讨论的形式展开探讨。同时,我们将邀请专家学者、企业家、优秀门店店长等各级嘉宾与观众现场互动,一问一答、一辩一理,让大家不虚此行。

5

年度优秀,现场颁奖

蚂蚁商业联盟将为优秀合作厂商、年度优秀自有品牌商品、优秀营销案例、优秀成员企业进行现场颁奖,并聚集百大媒体资源进行曝光宣传,为合作伙伴赋能发展。

6

六大分论坛对外开放

蚂蚁商业联盟食品、非食、联采、企划、人力、行政六大分论坛对外开放,蚂蚁商业联盟各项资源将集中对外展示,开放对接。

年会议程(具体议程随后发布)

报名方式

参会人员报名通道:

1、免费参会;

2、为保证会议质量,限制报名数量,先到先享;

3、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报名通道。

潘玥光

13213052537

参会报名

厂家参展报名通道:

1、为保证展商质量,本次将进行展商资格限制,详情请咨询下方二维码和电话;

2、定向发布参展手册,添加后方可获取。

周小波

13526764343

参展报名

附: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介绍

自有品牌新定义: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

  • 当前,实体零售业正面临巨大的变革。人货场三者之间的关系已经完全重构,消费者已成为推动零售行业前行的核心因素。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需求呈现碎片化趋势,传统超市“一站式购齐”已经无法满足新生代消费者的诉求。在这样的背景下,自有品牌将成为实体店应对变革的重要武器。

  • 由我爱自有品牌主办,蚂蚁商联、超市168和联商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将于2021年10月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自有品牌新定义。

  • 为什么要重新定义自有品牌?

  • 在当前消费环境发生巨大变化的时代,自有品牌已经远远超越了过去某个商品、某个品类的概念,时代赋予它更多重担。

  • 对零售企业而言,自有品牌是一种战略,未来的企业应该围绕自有品牌重新构筑自己的护城河;

  • 对消费者而言,自有品牌是一种生活方式,它代表了更加理解消费者、更加彰显品牌价值的商品;

  • 对于整个流通行业而言,自有品牌改变了以往的商品供应链体系,是供给侧改革的有力抓手......

更多会议议程安排,请关注蚂蚁商联公众号实时获取

END

蚂蚁商联目前的76家成员企业分布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拥有超6500家门店,年营业额超850亿元。蚂蚁商联和成员企业共同发起立项、设计、开发、定价的自有品牌单品数量2000余个,并将在今年10月推出全新的自有品牌便利店解决方案。

作为全国最大的连锁零售自愿联盟组织,蚂蚁商联坚守紧密型、非营利性和可持续性的组织关键词,始终秉承着同心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围绕自有品牌、商学院、大数据和全球联合采购四轮驱动赋能板块,坚持为成员企业提升商品力,构筑护城河。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