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家乐福签约南通万亩蔬菜基地 打造近场会员店新鲜短供应链

2021-06-11 20:51:47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在上月宣布即将在年内开设会员店后,苏宁家乐福会员店进展有新一步动向。6月11日,苏宁家乐福COO张其喆带队考察南通万亩蔬菜产业园与现代果蔬食品加工厂,并与当地供应商江苏景瑞集团进行基地直采战略签约。

据悉,张其喆此行陆续考察了包括上述蔬菜基地在内的上海及江苏等周边省市的系列蔬菜、水果、肉品等中高端生鲜供应链基地,为即将在上海推出的家乐福第一家会员店,搭建新鲜短供应链做准备,未来5年内家乐福还计划陆续在其它城市布点此业态。

苏宁家乐福于江苏景瑞集团基地直采战略签约

苏宁家乐福即将开启的会员店将创新传统会员店业态,致力于服务都市主城区品质家庭的会员,满足品质消费者近场需求。家乐福会员店成立后,将以“全球供应链,打造自有品牌”等为核心竞争力,向消费者提供更加性价比的优质商品,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和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

苏宁家乐福直采江苏景瑞集团蔬菜产业基地

在供应链方面,家乐福会员店的供应链体系与现有的家乐福社区品质生活中心的供应链有所区隔,会员店将更强调商品每天更新、更新鲜;在商品上,会员店将布局重点精简热销的3000至6000个单品,并围绕精准会员布局商品供应链服务;服务范围上,在消费者身边的家乐福会员店将重点覆盖与服务周边5-10公里的消费者。

苏宁家乐福直采江苏景瑞集团蔬菜产业基地

南通万亩蔬菜产业园与现代果蔬食品加工厂,距离家乐福即将在上海开启的第一家会员店百余公里,主要生产上海青、鸡毛菜、西红柿等生鲜蔬菜,当天采摘的农场生鲜农产品通过冷链物流24小时内配送到会员店消费者餐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

苏宁家乐福直采江苏景瑞集团蔬菜产业基地大棚

张其喆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高层顾客分化后需要更符合自己生活品质的商品,通过短供应链建设,会员店可以将协同人群精细化划分和大数据运营方法来为顾客提供更新鲜、更有趣、更便宜的好商品。(灵兽传媒 花未满楼)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