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企业微信3.1.8版本发布,用户可在Mac端使用小程序

2021-06-07 17:30:12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6月3日,企业微信正式发布3.1.8版本,在内部办公与连接微信方面持续优化,提升工作连接力。内部办公方面,企业微信新增“深色模式”和“切换企业”入口,并优化了Mac端的“小程序”支持,Mac端也能使用小程序了;与微信互通和私域运营方面,“客户朋友圈”发布次数提升至每天3条,方便企业品牌按需使用,更好服务消费者。在政务场景中,“政民朋友圈”媒体可发条数同样提升为3条,反诈宣传、极端天气通知、防疫信息等都可得到及时传达。

“客户朋友圈”发布条数提升,助力企业更好服务消费者

随着企业微信3.1.8版本的到来,“客户朋友圈”的发布条数正式从每天1条提升至每天3条,方便企业/组织按需使用,避免过度打扰。

“客户朋友圈”条数提升后,企业服务人员可以更有针对性地面向客户发布品牌理念、新品推介等多种类型信息,还可以结合客户标签更精准地触达客户群体,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最终带来业绩的提升。

在政务场景中,政务人员也将可以每日发布3条“政民朋友圈”,让居民服务更及时、有温度。

对于公安系统,常常在朋友圈发布反诈骗、辟谣等信息,也会时常发布居民收集投票、嫌疑人悬赏公告、寻找走失儿童等信息。朋友圈支持多条更好帮助治安宣传、联动居民共建平安环境。对于基层网格系统,除发布日常政策宣传、在线办事宣传等,在遇到发布最新的疫情政策、极端天气的灾害预警等突发场景时,同时适合通过朋友圈第一时间传递信息。对于社区医院系统,可以将疫苗实时信息,季节疾病防治措施,体检活动报名等信息更多通过朋友圈发布,帮助医院和社康中心更好地服务居民。

image002.png

 同时,企业微信3.1.8版本也支持了会话存档服务质量可追踪和优化了客户联系增长数据的呈现方式:经客户授权后,企业可以通过API获取客服记录,服务质量更有保障;经过简单设置后,企业运营人员进入“工作台”即可一目了然地看到客户联系数据,方便运营人员及时优化运营方式,提高运营效率。

此外,企业微信手机端还支持了“深色模式”和“切换企业”入口,多种措施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image004.png

 Mac端企业微信支持使用小程序,小程序审核迎来提速

越来越多企业和消费者高频使用的小程序上,企业微信3.1.8版本也提供了不少新能力。

首先,企业微信Mac端正式支持打开小程序,Mac用户无需为了使用小程序而在手机、电脑两端切换,升级3.1.8版本后可以在Mac端企业微信上直接打开和使用小程序,进一步提高企业用户的企业微信办公效率。

image006.png

 同时,企业微信小程序的审核也进一步提速,企业在把企业内部应用做成小程序并提交审核时,选择“仅在企业微信运行“,即可加快审核流程,尽早实现小程序过审发布,促进企业内部信息的流转。

此外,教育行业、政务行业、“效率套装”、“学习园地”板块也迎来了不少能力更新,欢迎广大企业微信用户在使用中探索。企业微信团队表示,“未来,企业微信也将持续听取用户反馈,不断优化升级各项产品能力,帮助使用企业微信的企业、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运营工具和能力,对内让信息流转高效,对外连接12亿微信用户”。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