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宝获利罗森体验店深度探索“智慧零售”

2020-11-20 17:39:54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11月20日下午,宝获利罗森体验店说明会在第二十二届零售业博览会宝获利展厅隆重举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洪涛、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晟、宝获利商用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燕,以及来自行业的媒体、合作伙伴等近百人莅临现场。

王副秘书长.jpg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洪涛表示,中国零售业经历了三次大的变革,实体零售、虚拟零售和智慧零售。智慧零售实现了新技术和实体产业的完美融合,是全球企业都可以共同探索和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引领世界零售业的第三次变革。罗森作为全球便利店行业的领军企业,智慧零售的实践走在了前列。

张总.jpg

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晟认为,罗森每个省以省会城市为主,由点到线、由线到面地发展,结合区域特点精耕细作。今年10月,罗森已突破3000家门店,已摸索出罗森自己的发展之路。

零售业的发展与变革越来越快,新的消费价值观,是指引零售变革的重要理念。罗森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新零售技术中,探索不能停,但是我们只做先驱,绝不做先烈;新技术必须坚持市场为导向,消费者为导向;罗森一直坚持数字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数字是万万不能的。用智慧零售助力“城市温馨的港湾”。

李总.jpg宝获利商用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燕表示,感谢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宝获利提供了优质的平台。

合影.jpg 自宝获利进入大陆市场以来,一直秉承品质至上的原则,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应用需求的同时,坚持提升产品性能及技术含量。罗森是全球便利店行业领军企业,宝获利作为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全球领航者,将一如既往坚持匠心精神,全力助力罗森的智慧零售发展。

参观体验.jpg在智慧零售变革中,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引导下,宝获利将以更好的状态、更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精力、去创新、去拼搏、去努力、走向更完美高效的商业模式!

宝获利集团成立于1984年,致力于POS销售点管理系统及外围产品专业设计生产制造, 并自1996年起以自创品牌POSIFLEX营销国际。迄今, 品牌已畅销全球, 成为业界领导品牌之一, 并且于美国、德国、日本、印度、中国大陆、新马…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子公司,提供在地实时服务。         

以台湾总部做为营运中心,宝获利集团实验室与工厂的营运管理获得ISO 9001/14001专业认证。产品均为自行研发设计到制造生产,掌握核心技术,至今已有超过二十项的POS系统及外围应用产品,并取得日、德、英、美、澳及其他海外国家和地区超过50多项专利以及获得多项世界级设计大奖的肯定。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