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评

疫情突发 北京华冠紧急调配20000份物资到社区

2021-08-01 20:36:20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8月1日凌晨4点左右,华冠总经理肖英接到政府应急物资调配命令,急需为封闭小区居民及抗疫人员配送物资。时间紧、任务重,肖英紧急响应,立刻召回总部全体员工,带领大家快速上岗、团结协作、开足马力,迅速投入战斗!

为满足封闭社区居民日常生活必需品需求,华冠公司全员加班加点,紧急调拨牛奶、面包、火腿肠、八宝粥、榨菜、饮用水、馒头、蔬菜等食品20000份,并委派工作人员现场对接,为居民提供线上线下配送服务。

作为保障民生供应的零售企业及房山区应急物资保障单位,华冠公司义不容辞地扛起重担,全体华冠人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将持续奋战在保供一线,与大家一起携手共克疫情。(灵兽传媒)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