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一年成立16家实验室,被点名的核子华曦到底什么来头?

2022-11-29 09:22:51新京报 ·

核子华曦已启动IPO上市计划

【一年成立16家实验室,被点名的核子华曦到底什么来头?】组织转运阳性感染者,结果发现个别人健康码是阴性?11月25日,兰州市卫健委发布通报回应了此事,表示是兰州核子华曦实验室工作人员,误将个别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名单信息,录入阴性人员的信息包。据了解,涉事公司今年8月份成立,隶属深圳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深圳核子基因官网显示,核子基因集团成立于2012年,主要股东为张核子持股近65%、巴颖持股约12%,而张核子与巴颖为夫妻关系,两人名下已有百余家公司。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核子基因集团旗下的医学检验室,先后参与了武汉、北京、大连、新疆、石家庄、沈阳、云南瑞丽等绝大多数爆发性疫情的核酸检测工作。

核子基因旗下公司遍布30个省份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今秋什么时间吃蟹最佳?盒马发布《2022年大闸蟹赏味时刻表》

  • 东方甄选独立App上线,新东方认真“单干”能成吗?

  • 认养一头牛IPO疑云:3年砸10亿销售费,靠“忽悠”撑起185亿估值?

  • 大量关店 便利蜂“过冬” 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