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永辉优颂联名波士顿美术博物馆,推出多款网红IP新品

2022-09-15 15:26:09 · lingshouke

近日,永辉旗下自有品牌优颂携手波士顿美术博物馆推出多款博物馆IP联名产品。其中,取材于保罗·杜博斯克拉德的《十二星座》的优颂星座袜、取材于齐白石名作《盛开的紫藤花》的优颂合金抗菌筷礼盒两款产品,在中秋期间上市后,获得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根据永辉自有品牌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之所以选择这两幅画作,主要来源于永辉自有品牌对年轻消费群体消费偏好的洞察。

以星座袜为例,近年来,具有神秘色彩的“星座学”已经渗透至年轻人的工作、交友、恋爱等方方面面,星座文化不仅仅是年轻人认识自我的工具,也成为年轻群体新的社交货币,永辉自有品牌借势推出十二星座袜也能够加深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永辉自有品牌也曾多次通过IP联名的形式,打造匹配年轻人消费偏好的“网红产品”。

如永辉优颂在去年年底曾联合故宫宫猫IP推出宫猫保温杯、宫猫招财系列福虎袜、宫猫招财系列红包等产品;永辉自有品牌田趣也曾联手爱奇艺自制剧《荣耀乒乓》IP推出联名款产品,对田趣谷物脆、田趣盘锦大米、田趣海水稻等产品进行包装换新;永辉零食品牌馋大狮则曾与国内二次元文娱社区AcFun弹幕视频网推出联名零食礼包……



在永辉自有品牌相关负责人看来,通过联名知名IP,永辉自有品牌能够不断地推陈出新,在强化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同时,建立与消费者深度的情感链接,促进永辉自有品牌的持续、健康发展。

未来,永辉在自有品牌方面,也将持续推动商品力的升级,通过打造具有领先品质、价格优势、产品差异性的产品,进一步拉动销售增长。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今秋什么时间吃蟹最佳?盒马发布《2022年大闸蟹赏味时刻表》

  • 东方甄选独立App上线,新东方认真“单干”能成吗?

  • 认养一头牛IPO疑云:3年砸10亿销售费,靠“忽悠”撑起185亿估值?

  • 大量关店 便利蜂“过冬” 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