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良品铺子荣摘“湖北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项

2022-07-04 11:30:12 · lingshouke

日前,2022年度(第四届)湖北最佳上市公司评选奖项揭晓,高端零食良品铺子获得“湖北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荣誉奖项。

良品铺子荣摘“湖北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项

据了解,本届评选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武汉大学区域经济研究中心、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楚商智库等作为智力支持单位。

主办方根据企业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发展情况、舆情评估等指标形成初选名单,并根据调研结果、评审委员会意见等综合情况,最终评选出良品铺子等5家公司获得“湖北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称号。

“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作为拓展产业链、提升价值链的主体,良品铺子肩负引领三产融合领军型企业的发展方向的重要任务。良品铺子立足国家与社会的需要,发挥平台型企业优势,推动三产融合、助力乡村振兴,通过打造价值型供应链,带动上游合作伙伴共谋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

良品铺子荣摘“湖北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项

良品铺子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指出,以三产融合为例,良品铺子与各地种养殖基地、加工厂合作,进行技术指导、原材料采购、产业反哺,在帮助当地农户增收、产业升级的同时,保证了优质的原料供给。良品铺子2019年开始在云南西南边境开启夏威夷果产业链协同布局,2021年以高于市场收购均价1—2元的价格采购,为当地带来超1亿元经济效益。类似案例还有湖北洪湖九孔莲藕、恩施小土豆等。

自2020年企业上市以来,良品铺子高速发展,“品质、快乐、家”却是始终如一的精神内核。2021年,良品铺子持续为社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回应公众期待,成为“一家更具人文关怀、更温暖、更富于民族使命感的食品企业”。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