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淘宝网更新受疫情影响区域退款交易时效

2022-05-17 09:55:53云合 ·

5月17日消息,淘宝网日前发布【5月16日更新】关于受疫情影响区域的退款交易时效调整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根据国家卫健委信息,近期全国多省份出现本土疫情,因受疫情不可抗力影响,部分地区物流受限。为帮助商家平稳度过,针对疫情管控区域内的订单,淘宝将按照下述内容进行退款交易时效的调整。

公告显示,买家的收件地址在疫情管控区域内或商家的退货地址在疫情管控区域内,当买家发起退货退款申请,且商家同意退货协议的,等待消费者填写退货信息的超时时间调整至21天。

商家的退货地址在疫情管控区域内,当买家填写退货物流信息后,等待商家确认收货的超时统一调整至21天;虚拟订单*等除外。具体以页面展示信息为准。

具体来看,订单收货/退货地址在下述区域内,且订单符合 “开始日期、截止日期”范围内的,按照下表执行退款特殊策略:广东省湛江市、广州市花都区、杭州市桐庐县开始日期2022年5月18日,截止日期待定,广东省中山市开始日期2022年5月10日,截止日期2022年5月16日,山东省德州市开始日期2022年5月6日,截止日期2022年5月16日。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