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主论坛议程发布

2021-09-26 10:18:15我爱自有品牌 ·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零售数字化程度加深,重构消费决策。

后疫情时代,Z世代成为消费主流人群,数字原住民将引导消费文化,零售数字化程度加深,随之而来的是逐步重构的消费者决策体系。线上到线下的决策链路和注重内容和服务的决策模式带来消费主张的变化,好看、好玩、优质、有趣、智能,成为消费场景下的重要维度!

——零售定制化要求升级,重塑零供关系。

对于正在谋求增长的零售企业来说,工业4.0时代、工业化、信息化深度融合。面对市场失焦、营销失语、系统失灵、管理失衡、增长失速一系列问题时,思考如何从碎片化解决方案发展到企业集成、产业链集成以及构建产业链生态至关重要;零供关系重新被审视,建立定制化产品的生产体系迫在眉睫!

——零售全渠道高频竞争,重写商品差异。

零售业态充斥着同质化的商品、固化的经营模式,如何摊薄成本、增加坪效、解决商品差异化问题成了每个零售商的痛点。而激烈竞争的市场将催生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零售服务模式和新业态。在行业壁垒加深的情况下,自有品牌成为企业差异化的王牌,也是企业经营的最终答案!

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主论坛议程发布


基于此,我爱自有品牌与联商网将于2021年10月16日举办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主论坛:“自有品牌新定义”。

届时,邀请元初、美特好、苏宁、伊藤洋华堂、天虹、巨野佳和、盒马、物美、联华华商、联商网、蚂蚁商业联盟等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的高管和自有品牌负责人现场分享!以无边界,无国界的开发态度,探讨自有品牌趋势,分享研究成果!

自有品牌新定义

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

主办单位

我爱自有品牌、联商网

举办时间

2021年10月16日

举办地点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论坛议程

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主论坛议程发布

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

以“自有品牌新定义”为主题,10月15日-17日,由我爱自有品牌与联商网主办,蚂蚁商联和超市168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将于郑州举行。

本届大会与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第二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达成战略合作,总规划展览面积60000平方米,包含生鲜食材、餐饮与供应链、服装与供应链、茶文化与文创产业等展区,一起推动零售商与自有品牌制造商、知名品牌、新兴品牌进行高效对接。

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主论坛议程发布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