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美特斯邦威拟卖资产回血”上热搜 网友感叹:学生时期的记忆,看来保不住了

2021-03-11 09:25:24新浪网 ·

3月10日晚,#美特斯?邦威拟卖资产回血#登上微博热搜。

据每日经济新闻(10日报道,美邦服饰(002269)3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将旗下上海模共实业有限公司对外出售。通过此举,上市公司有望“回血”数亿元。据了解,开馆已15年的“美特斯邦威服饰博物馆”所在展馆也在资产包中。接盘方为美邦服饰的邻居百润股份(002568),该公司称拟将标的资产用于低酒精饮品和烈酒文化的研究、品鉴、展示等。

报道指出,根据公司2020年10月30日发布的业绩预告,其预计全年亏损,亏损额为5.8亿元~8.2亿元。2019年度,美邦服饰净利润亏损8.25亿元。也就是说,公司的业绩将连续两年巨亏。

对此,有网友评论指出,美特斯邦威款式和品牌名都太土了。

也有网友感叹,“学生时期的记忆,看来保不住了…好好调整经营思路吧。”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