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苏宁易购调整《大聚惠频道交易服务费费率》

2021-02-23 09:43:17电商报 ·

30_1614043751.png


2月23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苏宁易购2月22日发布《大聚惠频道交易服务费费率》调整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更好地给商家朋友提供优质的营销产品服务,鼓励商家参与和体验营销产品活动,帮助商户成长,大聚惠下各子频道对部分类目提供阶段性促销优惠费率。同时,结合行业发展和标准,对部分类目费率做了修订。从3月1日起至3月31日之间,针对大聚惠频道的交易服务费费率进行调整。发生在本规则生效之日前的行为,适用当时的规则进行处理;发生在本规则生效之日后的,适用本规则。

公告显示,具体调整内容如下:报名营销活动的商品类目做出调整;部分类目的收费费率做出调整。

此外,在3月1日至3月31日调整期间,苏宁易购交易服务费费率范围为1%-3%。

该规则调整于2021年2月22日公示,将于2021年3月1日生效。 

30_1614043787.png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