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春节不打烊!国美“真快乐”云南年货馆上线!

2021-02-09 10:32:18行业观察家 · 王小孟

为响应商务部“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部署,国美“真快乐”云南年货馆2月7日正式上线,推出鲜花饼、咖啡、茶叶等云南特色产品,旨为将云南年货产品推向全国,让全国人民在春节期间不出门也能尝到云南味儿。

春节不打烊 云茶云菌云咖买起来

据悉,本次年货馆活动将持续至2月15日,春节期间不打烊。馆内不仅专设“云茶”、“云咖”、“云菌”等特色板块,还设有“过年吃好肉”、“追剧必备”等新奇板块,希望能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携手云南商家 国美“真快乐”助力云品出滇

国美“真快乐”渠道经理孔德凤表示,云南资源丰富,拥有众多优势产业和优质商家,云南的茶叶、咖啡、菌子、火腿、鲜花饼等产品都享誉全国。与云南区域营销服务中心携手打造云南年货馆,就是希望能够借助国美34年深耕零售业的优势,为云南企业和云南产品搭建更好的推广平台。

未来,国美真快乐平台愿为云南特色产业和各类商家提供更多扶持和营销投入,希望能为云南消费市场注入新动力,为云品出滇出一份力,并为云南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助读:“国美”APP更名为“真快乐”APP

1月12日,“国美”APP正式更名为“真快乐”APP。“真快乐”是一款娱乐化、社交化的购物APP,其中 “真”代表着“真选”,即真选商品、严选商家;“快”为“准时达、快送”的意思,确保给用户带来最优配送体验;“乐”表示“娱乐买,娱乐卖,分享乐”,持续满足和提升消费者的快乐获得感。

相对于“国美”APP,“真快乐”有多项创新,包括商品的丰富和扩容、真选商品的好货低价特色彰显、服务体系创新升级,新推出“视频导购”特色功能、全面增强内容和玩法的快乐升级等。

————————————————

原文作者:王小孟

转自链接:https://www.dsb.cn/139198.html

版权声明: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保留以上作者信息和原文链接。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