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惠民蔬菜上架,白菜仅0.99元/斤 超市发千方百计保供应

2021-01-10 17:31:56超市发 · lingshouke

1月10日下午,超市发从山东调配的两万斤大白菜陆续上架各连锁店,每斤仅售0.99元。

自1月7日起,外地人员和车辆进京需要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货运车辆在进京检查站经常需要五个小时以上的滞留,由于四条进京高速中三条需要路过河北,这造成到京货物的运输时间严重延误。

为了保证到货时间,保证顾客可以及时买到新鲜果菜。超市发想尽一切办法,派生鲜配送中心调配车辆到高碑店和固安进行接货,把送货车辆上的货物全部倒车到自己的车上,再拉回生鲜配送中心。日均往返六次,接货30吨以上。

早在这波疫情初期,超市发便迅速联系基地和供应商,提前了解货物进京情况,针对高速路物流延缓的突发情况,加大了大白菜、胡萝卜、土豆等十种果菜商品的储备量,保证连锁店的果菜供应。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