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叮咚买菜进驻安徽芜湖,开设2个前置仓

2020-11-10 09:18:06电商报 · 周兴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电商报》获悉,叮咚买菜近日宣布正式进驻安徽省芜湖市,为周边3公里内的居民提供叮咚买菜“线上下单,最快29分钟送菜到家”的便捷服务。

目前,叮咚买菜已经在芜湖开设2个前置仓,预计到11月底,将增加到7个前置仓,业务范围覆盖到镜湖、鸠江、弋江等主要城区。

据悉,针对芜湖市民的饮食习惯和时令需求,叮咚买菜还对芜湖区域的生鲜品类进行了调整,上架沙虾、鲫鱼、鲈鱼、鲍鱼、大闸蟹等多种活鲜品类。除了提供活鲜宰杀服务外,叮咚买菜还可以提供鲜活水产箱,保证活鲜的配送质量。

叮咚买菜芜湖区域负责人向杰介绍,芜湖开城首日,活鲜水产品订单占比达到40%。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叮咚买菜已经进驻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南京、马鞍山在内的全国14个城市,拥有超700个前置仓。根据叮咚买菜今年6月发布的招聘计划,该公司将招聘超1000名应届生,并将前置仓数量增加至1100家。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