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启动赴美上市?完美日记被曝已向SEC递交招股书

2020-11-02 09:21:25电商报 · 青云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电商报》获悉,有消息称,新国货美妆品牌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招股说明书,正式启动赴美上市。同时,高盛、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将担任其本次IPO的承销商。

招股书显示,2019年逸仙电商实现净收入30.31亿元,较2018年的6.3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77.1%;2020年前三季度净收入32.72亿元,较2019年前三季度的18.89亿元同比增长73.20%。

据《电商报》了解,逸仙电商创立于2016年,曾先后引入真格基金、弘毅资本、高榕资本、高瓴资本等机构的投资。

旗下拥有三个高增长的彩妆及护肤品牌:完美日记、小奥汀及完子心选。截至2020年9月底,逸仙电商三大品牌全网官方账户拥有超过4800万粉丝,其中,完美日记在中国90多个城市共计开设200余家线下体验店。

来自灼识咨询(CIC)的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逸仙电商实现销售总额35亿元,位居国内彩妆公司之首,旗下孵化的完美日记已成为中国互联网彩妆第一品牌。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