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三只松鼠前三季度营收72.3亿,净利润同比下滑10.6%

2020-10-23 10:01:34新京报 · 王子扬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10月22日晚间,零食品牌三只松鼠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前三季度,三只松鼠实现营收72.31亿元,同比增长7.7%;净利润为2642.67万元,同比下滑10.62%。值得注意的是,第三季度三只松鼠净利润为7644.84万元,同比增长161.72%。

三只松鼠创始人、CEO章燎原此前表示,目前公司正从全品类零食品牌转向“坚果果干+精选零食”品牌定位,精简SKU,做强核心单品,将更多大健康产品推向市场。

线上线下全渠道平衡发展,线下增速明显。截至目前,三只松鼠线下直营店170余家,联盟店700多家,近千家门店覆盖全国22个省份,省级覆盖率为65%。从单一品牌到多品牌,三只松鼠今年以来进行了多项动作,已经汇集小鹿蓝蓝、铁功基、养了个毛孩、喜小雀四大新品牌。

此外,三只松鼠公布,为满足自身业务发展需要,拟向加盟松鼠小店的经营者个人提供合计不超过3亿元的担保额度,即为加盟松鼠小店的经营者个人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担保。三只松鼠认为,这能够助力更多年轻人通过加盟松鼠小店创业,同时有利于公司开拓线下市场,符合线上线下业务同步发展的战略规划。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