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永辉超市新开4店,将加大布局一二线城市

2020-09-22 09:33:23电商报 · 青云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电商报》获悉,近日,永辉超市在南京市、阜阳市、成都市等三座城市同一天新开了4家门店,超越去年门店新增的平均速度。

据《电商报》了解,永辉超市去年在全国范围内新开门店167家,另有38家百佳永辉门店正式并入永辉超市系统,全国范围内共计新增门店205家,平均约1.78天新增一家门店。

来自永辉超市官网的信息显示,本次新开的4家门店分别为南京市龙湖江北天街店、阜阳市阜阳吾悦广场店、成都市都江堰融创店、成都市高新区新川路店,门店面积从3000余平方米至8000余平方米不等,均位于区域相对核心位置,可覆盖周边小区、写字楼等消费群体。

据悉,截至目前,永辉超市业务已覆盖全国29个省份、554座城市,线下大店数量达到953家,在全国范围内的门店经营面积已超过750万平方米,门店布局实现一至六线城市全覆盖。

此外,永辉超市筹建中门店数量达222家,并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开业。永辉超市也将在此基础上,持续深耕业务成熟区域,加大布局上海、北京、杭州、南京等国内一二线重点城市。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