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沃尔玛回应“出售中国大卖场”:不对流言做评论 无任何出售计划

2020-09-03 09:31:37投中新消费 · 尹莉娜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沃尔玛中国今日通过其官方公众号发布声明:“我们留意到关于‘出售中国大卖场业务’的传言,对此严正声明,沃尔玛从不对市场流言做评论,也无任何出售中国业务的计划。”

image.png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沃尔玛就出售中国大卖场业务部分股权一事,已与一些企业有过接洽行为。

根据相关报道,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目前细节、进度还不清楚,但确有接洽行为,沃尔玛希望引入战略投资者。不过,这笔可能的交易还处在早期阶段。即便一切顺利,今年发生的可能性也不会太大。”

沃尔玛在中国主要经营沃尔玛大卖场,及山姆会员商店两套业务体系。有媒体统计,2016以来,沃尔玛在中国共关闭了80家门店,多数都是大卖场。此外,加之最近半年以来,沃尔玛中国经历了多位高管离职、空降CEO等一系列人事动荡,因此市场传闻不断。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