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探索零售“商品力”之道——2020第四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来袭

2020-08-26 17:21:01蚂蚁商联 · lingshouke

零售最终的竞争是商品主导。开发出独一无二的自有品牌商品,使得消费者无法舍弃、难以抗拒,从而打造出自己独有的、强大的商品力,才是零售经营的真理。

由蚂蚁商业联盟主办的“2020第四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暨蚂蚁商业联盟年会”定于2020年10月16日-19日在郑州举办!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变了社会、政治、经济的方方面面, 在这种变化的影响下,制造商、品牌商、零售商无疑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该如何自救、如何应对?什么样的战略决策能突围逆境? 什么样的运营管理能抵御⻛险? 在这个变幻莫测的时期,什么才是我们零售业该坚守的核心竞争力?

这两年来,尽管更多的零售商提出了回归商业本质,回归商品本身,可是,到底怎么样来提升我们的商品力?商品力究竟意味着什么?什么才是我们的真正的商品力?什么才是真正专业的商品力?

本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把主题定“商品力PRO”,旨在与众多的制造商、品牌商、零售商一起听专家学者的思想启示,借行业标杆的经验方法,共同探索零售行业的商品力之道,共同应对零售行业面对的挑战。

本届大会亮点纷呈,邀请您的参与——

▊ 剖析行业趋势,探讨商品力提升之道

大会从零售行业本质出发,以提升商品力为主题,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知名零售企业家等从年度商品趋势、年度营销趋势、可落地实践案例等多维度进行剖析,探讨零售行业自有品牌整套商品解决方案。届时,中国消费大数据研究院也将发布零售行业趋势相关报告,为零售企业提供最新的行业发展资讯。

▊ 与郑交会同期联办,海量资源覆盖全行业全品类

本届大会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零售企业家、行业协会、政府组团、及零售业专业买手3000多人参会,并与第26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简称郑交会)联办,共享8000余家企业资源、3万余名专业买手及60余万名参展客流。展会资源涵盖全行业、全品类。一次出差享多展资源。

▊ 六大专业论坛对外开放,共享行业资源

本届大会上,蚂蚁商业联盟内部食品采购总监分论坛、非食品采购总监分论坛、企划总监分论坛、人力行政总监分论坛、及我爱自有品牌分论坛对外开放(需定向邀请),蚂蚁商业联盟各项资源集中对外展示、开放对接。

▊ 名企资源专项对接活动

本届大会将邀请200多家国内一线工厂和1500多家知名零售企业总经理、采购总监以及专业买手出席,大会全程将举办10 场以上知名零售企业采购对接会。

▊ 爱•自有品牌 SHOW,年度产品趋势集中发布

本届大会设置“爱∙自有品牌SHOW场”,配搭一流的硬件设备设施,专业的影像拍摄团队,提供配套道具及助演人力服务、实况录制服务,邀请众多一线工厂集中新品上市路演,发布年度产品趋势。

▊ 耗材、设备、设施、服务带量招标

本届大会蚂蚁商业联盟人力行政总监分论坛上,发布蚂蚁商联成员企业年度设备采购需求,100余家零售企业现场带量招标。 

现已开放参展、参会报名通道,邀请您参加。

参会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

本次大会开放1500个免费名额,扫描下测二维码报名参会,早报早得,大会组委会审核后予以通过。

参会咨询:徐先生 183 9710 5699 (微信同号)

参展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展

意向参与本次大会的参展商,请扫描右侧二维码报名参展,大会组委会审核后专项联系。

参展咨询:张先生 187 3999 9873 (微信同号)

强烈建议▼

联络客服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

强烈建议参会、参展人员报名后,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方便后期沟通签到及会务事宜。

往期回顾

第一届自有品牌大会

2017年,来自零售商、供应商以及相关企业的代表和国内外自有品牌专家等600多人参加,30余家优秀的参展厂商参展。

>>蚂蚁商业联盟宣告成立!

>>我们为零售企业自有品牌的供应链资源,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第二届自有品牌大会

2018年,来自全国各地600余家零售企业的1500名中高管参会、23个省、市、自治区的60余家供应商参展。

>>第二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规模扩大,千人盛况,共商自有品牌发展;

>>我们为推动中国零供关系新模式和自有品牌商品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第三届自有品牌大会

2019年,众多行业知名的专家、学者、零售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高管等共计1100名专业人士和60余家专业展商参加。

>>邀请了日本和欧美专家从营销、设计、产品品控等方面全方位解读商品力;

>>国内知名企业家分享商品力的落地可操作的实战经验;

>>展会升级,更多优质商品,只为提供消费升级所需的商品解决方案。

2020年10⽉16-19⽇ 中国∙郑州

第四届全国⾃有品牌⼤会暨蚂蚁商业联盟年会

我们不⻅不散。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