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潮玩综合交易平台“着魔”已完成两轮数百万美元融资

2020-07-13 10:04:26电商报 · 周兴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7月13日消息,据36氪获悉,潮玩综合交易平台“着魔”已完成总额为数百万美元的两轮融资,其中天使轮融资的投资方为IMO,A轮融资的投资方为梅花、九合、微影。

据介绍,着魔的交易模式包括新品发售、二手交易和用户之间相互交换三种,其中,二手交易是着魔的核心业务。在二手交易中,着魔作为平台方介入交易,采用日本中古玩具的定价体系,按照新旧程度、使用痕迹、损坏程度等为交易品的级别进行划分。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上线7个月的着魔App GMV已超过2亿;此外,着魔5月份单二手交易的GMV超4000万。除了推出APP,“着魔”小程序也已上线。

官网资料显示,着魔App目前集正品手办潮玩平台交易、真品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其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鉴别服务”,并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

《电商报》了解到,潮玩市场现已有不少玩家,据今年4月的公开报道,潮玩社交电商平台美拆已完成了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青松资本。而头部玩家泡泡玛特已开出超100家线下店,完成了超1亿美元融资,并已于今年6月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赴港上市。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