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成定局 好想你出售百草味获股东大会通过

2020-03-24 09:37:24中国证券报 ·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好想你(002582)晚间发布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关于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方案的议案》等多个议案获高票通过。其中,好想你出售百草味正式获得股东大会通过。

公司此前于2月24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7.05亿美元出售的方式,向百事饮料出售上市公司持有的郝姆斯100%股权,郝姆斯旗下拥有“百草味”品牌。

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聚焦原有的红枣相关业务,充分发挥红枣行业龙头优势,以“高端红枣好想你”为品牌定位,整合公司品牌、产品、渠道、技术、供应链、资本、管理等资源优势,借助红枣期货套期保值的行业机遇,进一步提高公司在红枣市场的占有率,夯实好想你在全球枣产业龙头地位;同时,公司将把握时代契机,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充分利用公司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宝贵经验,通过“星火计划项目”升级公司商业模式,依托好想你的品牌、产品、渠道、技术、资源等优势,联合各地优质的特色农产品龙头企业及当地政府,围绕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做文章,实现“乡村振兴、多方共赢”。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