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圈

京东正式在港挂牌交易,仪式上公布618战绩

2020-06-18 10:39:34腾讯证券 · 腾讯证券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6月18日,京东今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发行价为226港元/股,开盘上涨5.75%报239港元,市值7433亿港元。

据36氪报道,京东今日登陆港股,京东上市仪式上公布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已超2284.6亿元。京东零售集团行政总裁徐雷在虚拟上市仪式中致辞表示,今次来港上市,主因相信公司与香港,都有更美好未来。

京东昨日公布在港上市的招股结果,不管是香港公开发售还是国际发售部分均获得超额认购,成为今年以来香港市场的募资王。

京东过去三年的财务数据显示,其2017年至2019年,公司总收入分別为3623亿元、4620亿元和5769亿元,近三年总收入复合增长率为26.19%。

京东管理层也曾在业绩会上称,尽管第一季度疫情在国内爆发,但是京东采取了很多措施以免受疫情的影响,结果也证明京东的业绩非常强劲,并获得了很多新用户。

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京东第一季度净营收为14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7%;归属京东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1亿元人民币。

此次京东承销团里除了美林、瑞银和中信里昂等牵头行外,还包括中银国际、交银国际以及招银国际等中资行。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